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488元起!Surface Pro X 来了:搭载SQ1处理器

消费 pconline 2020-03-08 16:11

根据微软中国的消息,3月8日,全新Surface二合一设备SurfaceProX将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起售价8488元。

据了解,SurfaceProX机身厚度为7.3毫米,重774克,也是目前Surface产品中最轻薄的一款。在屏幕方面,SurfaceProX采用13英寸PixelSense触控屏,拥有3:2屏幕比例、2880x1920分辨率、267PPI与1400:1对比度。

SurfaceProX是微软第一款搭载ARM处理器的Windows10设备,搭载了SQ1处理器。ARM 64位架构,是首款3GHz主频的PC ARM处理器,集成的Adreno 685 GPU图形性能达2TFlops(Intel 11代核显的两倍),同时集成骁龙X24 4G基带、AI引擎,功耗则只有7W,无风扇散热。

此外,SurfaceProX配备两个USB-C接口。

在价格方面,SurfaceProX 8GB+128GB售价8488元,8GB+256GB售价9988元,16GB+256GB售价11988元,16GB+512GB售价13988元。

据悉,微软精巧鼠标也将于3月8日上市,拥有典雅黑、精灵蓝、珊瑚橙和薄荷绿四种配色,售价均为199元。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