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399美元!这款小众笔记本搭载了4K屏

消费 pconline 2020-03-08 14:11

近日,驰为推出了15.6寸屏幕的AerobookPro笔记本。说到驰为,在早些年这家公司曾以制造MP4和MID闻名,此前也曾推出过不少型号的Windows平板。目前在其官网上也有不少关于笔记本的型号。

从外形上看,AerobookPro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框架,三面窄边框设计,上左右的边框宽度只有5mm。屏幕可算是一个大亮点,它采用了一块15.6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高达3840*2160,并且支持HDR技术。

配置方面,其搭载的是一块Corei5-6287U处理器。(emmmm)双核四线程,主频3.1GHz,最高睿频3.5GHz。存储方面有8GBDDR4内存以及256GBM.2SSD。除了有传统的的USB3.0接口之外,还有一个全功都的Type-C接口。

据悉,这款产品售价不会超过399美元。考虑不?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