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手机保值排行 最不保值的是它

消费 泡泡网 2020-03-18 09:55

2020年03月17日 18:53作者:NJNR103编辑:陈浩天 文章出处:泡泡网原创

3月17日消息,根据回收宝今天发布的“2019 5G手机保值磅单”可知,在去年发布的20款5G手机中最保值的手机是小米9 Pro 5G版,排在第二的是Redmi K30 5G,华为Mate 30 Pro 5G排在第三位。

5G手机保值排行 最不保值的是它

仔细观察磅单可发现前三名中,来自小米的手机占据了两个,并且还是榜首和第二的位置。不过前十名中华为的手机拥有五款,荣耀两款,可以说榜单前十完全被华为和小米占据。

5G手机保值排行 最不保值的是它

根据回收保值指数的算法((发售三月8新市场价/发售价)*100)推算,小米9 Pro原价3699元起,现在的二手市场价大约在2900多元,便宜了700元左右。反观排在最后一位的中兴 Axon 10 Pro 5G,原价4999元,按照公式计算二手市场价为2480元左右,便宜了一半的价钱。

5G手机保值排行 最不保值的是它

另外我们也可以发现,除了小米9 Pro 5G之外,排在榜单前面的都是双模5G手机,可见消费者对双模5G还有有比较强烈的需求。那么你的5G手机在榜单上排多少名呢?评论告诉大家吧。

NJNR1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