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缺少字体还能这么玩!轻松搞定PS缺字体的问题

消费 pconline 2020-03-04 13:49

经常遇到这种情况,从网上下载的海报模板,拉到自己电脑中一看,结果很多字体都显示“!”。此时如果贸然修改里面的内容,字体就会被Photoshop强制更改为Adobe黑体,再想做回原来的味道,就要不断尝试,非常消耗时间。其实有一个小技巧,可以让这个过程变得简单一些。多简单呢?差不多两步就搞定了。

这种缺少字体的海报如何修改呢

具体步骤如下:

1. 打开待处理的海报模板,切换到文字工具,然后在要替换的字体旁写上新的内容,Ctrl+回车确认;

用文字工具在一旁书写好新的内容

2. 点击“文字”菜单→“匹配字体”,此时页面上会出现一个矩形选框,框住要临摹的字体,它就会自动为你推荐一些相似的字体,点击就能直接套用了。

自动匹配字体

写在最后

这个方法操作简单,可处理性强。尤其是临时处理不想花费太多时间时,用它可以事半功倍,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试一试。

作者:幼儿园里的轩爸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