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报告:苹果勇夺冠军,小米紧追其后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3-16 09:33

2020年3月13日消息,近日,国际数据调研机构IDC最新发布的全球2019年可穿戴市场报道,根据报告相关数据显示,一向引领科技潮流的苹果,以37.1%的市场份额勇夺2019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冠军宝座,完全捍卫了苹果品牌的尊严。

2019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报告:苹果勇夺冠军,小米紧追其后

认真说起来,苹果之所以能成为2019年全年出货量最大的可穿戴品牌,这与其收购Beats等可穿戴设备品牌、持续更新Apple Watch产品线和AirPod等产品的成功都密不可分,尤其是随着苹果Apple Watch 4转型专业医疗健康领域以及苹果AirPods的横空出世,这都助力苹果在可穿戴设备领域走上了一个新高度。

至于其他品牌厂商,小米以12.4%的市场份额,紧随苹果之后,位列2019年可穿戴设备市场的第二名;与此同时,三星、华为、Fitbit分别9.2%、8.3%与4.7%的市场份额,斩获2019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第三、四、五名的成绩。

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此次小米之所以能够成功上榜全球可穿戴市场第二名,以及坐稳国内可穿戴市场的一把手,这主要归功于小米“+AIoT”战略的起航,现如今的小米业务范畴几乎囊括了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所有品类,智能手环、智能手表、儿童智能手表、甚至是真无线蓝牙耳机,小米都有所涉及。

2019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报告:苹果勇夺冠军,小米紧追其后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国际数据调研机构IDC的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全年可穿戴设备市场仍处于增速期,其中智能手环以及智能手表两大市场增速分别为37.4%和22.7%。特别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随着越来越多厂商的加入,全球耳机市场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2019年全球耳机类产品增速高达250.5%,出货量也一举超越了智能手环以及智能手表,首次成为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冠军。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