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人节送礼新潮流,榴芒一刻送出爱到冒泡的礼物

消费 TOM    2020-02-13 11:15

这个情人节,榴芒美食品牌榴芒一刻特别打造了一款限量版定制榴莲泡泡礼盒“你的心跳,爱的泡泡”。礼盒内置畅销新品榴莲泡泡,为热恋期的小情侣们提供了情人节送礼新选择。

“你的心跳 爱的泡泡”,情人节送礼新花样

礼盒以可爱软萌的粉色和雾霾蓝色调为主,给人温暖甜蜜的感觉。内置软糯Q弹的雪媚娘和新鲜满满的榴莲果肉,只要轻轻咬一口,就能让情侣们感受一口爆浆的甜蜜暴击。

情人节送礼新潮流,榴芒一刻送出爱到冒泡的礼物

榴莲泡泡的惊喜还不止这些,不同的解冻时间能决定它丰富多层次的口感。常温解冻10分钟后吃,能体验到夏日冰激凌的清爽口感,仿佛初恋期的恋爱,每一口都甜蜜冰爽;常温解冻20分钟后吃,是冰冻榴莲果肉的口感,犹如热恋期的恋情,是浓郁味蕾的撞击;常温解冻30分钟后吃,是榴莲冰沙的软绵,好似依恋期的爱恋,越来越懂彼此的喜好和爱意满满的惊喜。天猫京东有赞等平台均有售,原价138元情人节甜蜜优惠价只要98元。

话题互动活动,礼品价值636元

榴芒一刻旗舰店官方微博也将在微博为粉丝送出情人节福利大礼包。礼包几乎囊括了榴芒一刻所有热销产品,包括6寸24D千层蛋糕、榴莲泡泡、雪花酥、牛轧糖,还有可爱呆萌的榴芒鼠公仔,只要参与微博话题 #你的心跳,爱的泡泡#讨论互动,即有机会赢取大奖。

覆盖200座城市,500万榴芒控用户选择的榴芒美食

榴芒一刻从2014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榴莲、芒果美食,所有的食材都是新鲜的当季A级果,其产品一直以果肉含量多、口感好为榴芒美食爱好者喜爱。所有生鲜品均以全程冷链配送,顺丰空运次日达,只为保证用户品尝新鲜的口感。目前配送已经覆盖200多座城市,受到500万榴芒粉青睐和喜爱,近期更在36氪联合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的万人大调查中,荣获“年轻人喜爱品牌榜”烘焙甜品类Top10。

情人节送礼新潮流,榴芒一刻送出爱到冒泡的礼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