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68级防水防尘 无惧液体的电竞利器雷柏V530

消费 pconline 2020-02-17 09:03

 

[PConline 导购]在经历了疫情不断严峻的风暴之后,近日无论是确诊病例还是疑似病例的增长终于开始缓缓下降,然而疫情的情况仍然不容小觑,对于家里物品的消毒特别要注意,像是我这样的文字工作者,对于键盘和鼠标的使用频率是非常高的,所以对这类物品的消毒格外注意,但是每次消毒时都会担心消毒水的细微水珠渗入到电路板造成短路。

不经意间,一款300以内IP68级别的RGB防尘防水机械键盘进入到了我的视野中。整个键盘外部接缝严丝合缝,内部PCB板采用疏水纳米涂层保护,使得V530防水防尘等级达到了IP68级。即使放在键盘旁边的可乐被舍友或者打扫卫生的家人打倒,液体泼洒入键盘,液体也能快速导出,确保元器件正常工作。

得益于雷柏自主红外银轴的纯红外阻断式导通,使得这种机械轴体哪怕是进入水中亦可正常工作。此外红外光导通技术没有金属触点,减少了不必要的机械结构,在做到防尘防水的情况下还能保证长时间使用不出现连击、失灵等现象,轴体寿命可约达5000万次。

键盘上盖采用加厚铝合金板材,银色拉丝工艺,键帽采用双色注塑,透光均匀,远离字符褪色、磨损、模糊的困扰。搭配上冰蓝单色背光系统,冷峻的冰蓝背光配上金属面板,键盘的整体风格低调而奢华。除此之外,键盘还有18种预设灯效,支持全键光效自定义,两侧各配备RGB氛围灯,超多玩法,乐趣无穷。

104键全尺寸键盘布局,USB模式即可实现全键位无冲突,确保你按下的每一个键都能得到系统的准确响应。键盘还自带了许多预设的多媒体快捷键,通过键盘常规字符下方的图标直观的展示出来,通过FN+F1~F6可快速切换多媒体播放、音量调节等功能。还支持windows键锁定功能,避免了在激烈游戏过程种因误触windows键切出桌面导致的游戏体验不佳。

老牌实力大厂雷柏对于产品的耐久度金以及用户体验方面做到的也是非常到位,V530采用了镀金USB接口,长时间使用之后不会氧化和腐蚀,保证数据传输。数据线上的防静电磁环可以有效方式复杂环境的信号干扰。还有多块防滑脚垫的加持,保证你激烈操作的同时键盘不会到处“跑”。

我曾经用过几款雷柏的机械键盘,对于非发烧友来说,雷柏的键盘非常适合没有高要求的普通玩家,雷柏键盘的各项设计使得整体使用体验非常好,在游戏工作过程中,键盘仿佛消失一样,融入到你的操作之中。再加上雷柏非常注重自主研发技术,拥有许多自主键鼠技术,以诚意实践,扎根用户市场,锐意进取开拓,给电竞玩家足够的安全感。

作者:叶寞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