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更新iCloud网页版:安卓手机也能访问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2-05 16:34

2020年2月5日消息 此前,iCloud.com在移动浏览器进行访问时,只能通过请求完整的桌面站点在移动浏览器显示,如果使用浏览器直接打开,可能会得到不受支持的提示。而现在,苹果对iCloud网页版进行了更新和改善,安卓手机也能访问。

苹果更新iCloud网页版:安卓手机也能访问

据TheVerge报道,苹果公司最近对iCloud.com,也就是网页版的iCloud体验进行了改善,使得Android、iOS移动设备的原生浏览器可以访问照片、备忘录和“查找我的iPhone”等诸多服务和功能。

现在,使用iPhone或安卓手机打开iCloud.com ,会出现新的欢迎界面,另外用户可以访问照片、备忘录、提醒、查找、iCloud Drive云盘、联系人、邮件等几乎所有功能,甚至能上传照片备份。

对于同时拥有iOS和Android手机的用户来说或许是个不错的消息。在此之后,使用Android手机也能轻松访问iOS中的照片和备忘录,而且万一iOS设备丢失也能更快地进行查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