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当前无法外出?羽博双用支架让你在家也不无聊

消费 pconline 2020-02-16 09:19

[PConline 导购]要是以往,相信大多数年轻人跟我一样,最喜欢的事情莫过于宅了,周末宅在家里,放假宅在家里,只要不外出,啥都好说。而如今如今疫情当前,即使是喜欢宅的我们,也快被憋坏,但是为了尽早回到正常生活,再无聊也必须宅到底,不外出,不聚会,响应国家号召。

好在宅习惯了的我们,自有办法解决无聊,看剧成了很多人的选择,坐着,躺着想怎么看就怎么看,这时候,要是有一个支架代替我们的手,那就更棒了,不用天天举着手机,那样太累了。

一说到手机支架,我这里倒是有一个好推荐——羽博B1双用支架,别小看它,在家这么多天,我都是靠它看剧的,别说,还挺好用,而且用起来,想用什么姿势看剧就什么姿势。

我手头的这款羽博B1采用了通体的白色设计,看起来十分简洁,如果是放在书桌还是卧室,一点都不违和,它还有陨石黑,樱花粉两种颜色,满足各类人的需求。

为了让看剧的我们不用长期低头看手机,引发疾病,羽博B1还贴心地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不仅让我们可以解放双手,还能看得更舒服。支架上还采用了加重底座,无论是横放还是竖放,支架都可以稳固不晃动,单手就能操控手机

羽博B1还支持自由升降,让你能够随心调节高度,解锁你最舒适的看剧姿势。另外,它还支持40角度的调节,并且保证每个角度都十分稳固,保证用户的观剧体验。

用过市面上其他支架的朋友都会有一个困扰,那就是凹槽经常挡住手机屏幕底下的字幕或者是进度条,十分别扭,用起来也不贴心。好在羽博B1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凹槽的设计深度做到了低于手机边框,字幕弹幕一目了然,清清楚楚。

羽博B1在实用性上,也做到了十分不错,它支持11英寸以内的电子设备,无论是平板还是手机,都能轻松驾驭。另外,它还赠送了一个小树款短支架,进一步满足我们的使用需求。

讲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这个小神器应该了解的差不多了吧,喜欢的朋友,不妨到羽博天猫旗舰店下单哦~另外,温馨提醒大家,疫情当前,大家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在家好好宅着,出门带口罩,回家勤洗手! 

作者:阿森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