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骁龙865?小米10系列真的要来了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2-04 13:29

 

2020年2月4日消息在行业,抢高通骁龙最新旗舰处理器首发权几乎是每一年都会上演的戏码,今年也不例外。那么,骁龙865的全球首发权又会花落谁家?是延续多年的得主三星还是另有所属?

首发骁龙865?小米10系列真的要来了

昨日晚间,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集团副董事长兼手机部总裁林斌在与米粉互动时透露,小米要抢骁龙865的全球首发。结合三星 S20系列(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3点发布)的发布时间来看,小米10系列很有可能会在2月11日亮相。

首发骁龙865?小米10系列真的要来了

当然还存在另外一种可能,那就是小米10系列虽然会晚于三星Galaxy S20系列而发布,但是却会先于三星Galaxy S20系列而上市,即所谓的“骁龙865的真首发”。

根据此前曝光信息,此次的小米10系列极有可能会带来两款机型:小米10和小米10 Pro。外观方面,两款新机均将采用双曲面OLED开孔屏的设计,且后置摄像头将采用竖排的多模组设计,品牌Logo则位于机身中轴线的下方。

硬件方面,除了已经确认的“骁龙865+骁龙X55”组合之外,还将加入高刷新率屏幕、LPDDR5内存,以及UFS 3.0闪存,此外据称高配版小米10 Pro或将引入最高功率达66W的超级快充以及30W无线超级闪充,整体配置可以说是十分强悍。

发售时间的话,有外媒称,小米10将率先在2月14日开售,不进行预订,售价可能为3599元起;而小米10 Pro则在2月13日开启预售,2月18日开卖,售价或为3999元起。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