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擎B550AM GAMING主板产品照公开

消费 泡泡网 2020-02-14 15:14

华擎B550AM GAMING主板的产品照已经公开了。据悉,这款主板所采用的B550A芯片组是在B450芯片组上经过改良的低功耗“Promontory”芯片组,我们将不会在这款主板上面看到PCIe 4.0 x16插槽。因此,我们不得不期待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具备完整规格的B550芯片组主板。

华擎B550AM GAMING主板产品照公开

从华擎B550AM GAMING主板的产品照来看,该主板采用M-ATX小板型设计,拥有8+2相处理器供电设计,搭配四根DDR4内存插槽,两根PCIe x16插槽(其中一根采用了金属加固设计),一个M.2接口,四个SATA3.0接口。

华擎B550AM GAMING主板产品照公开

目前,华擎还没有透露这款主板的价格,也没有透露该主板是否会在零售渠道销售。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