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了!3月26日巴黎 华为P40系列将全球发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2-25 15:02

 

2020年2月24日消息 今日,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一口气发布升级多款新品,发布会节奏飞快一改往常,除了多款新的的发布升级,在此次发布会最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还像全球观众,透露和预告了一个重磅信息,华为P40系列发布会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正式举行。

定了!3月26日巴黎 华为P40系列将全球发布

据悉,此次虽然守疫情影响,但华为P40系列发布会的时间和去年一样,也是3月26日,与上一代P30系列发布会一样,在同一天举行,巨余承东透露,华为P40系列将是最强5G,预计,国内版看样子要最快也要等到4月初发布。关于华为P40系列,准备买的小伙伴敬请期待。

作者: 月影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