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至美外观薄如蝉翼 创维W81系列电视颠覆想象

消费 泡泡网 2020-02-11 15:38

 

近几年,随着科技的进步,电视早已兼具了家庭中的多种角色,造型美观也是其中重要一项,可以彰显整个客厅的品位。当前电视设计中所追求的极致薄,可在视觉上将电视与墙合二为一,营造精致优雅的家居空间。创维早已洞察当代消费者这一需求,于近期推出了一款面向前卫先锋人群的W系列电视新品:65吋创维自发光壁纸电视W81及65吋&77吋W81 Pro。W81系列产品无论是超薄壁纸设计带来的震撼视觉效果,还是画质的惊人表现,都惊艳出众。

至美外观薄如蝉翼 创维W81系列电视颠覆想象

超薄壁纸设计 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W81系列电视采用超薄无缝贴墙的Wallpaper OLED壁纸设计及分体式结构,并利用OLED屏幕自发光、柔性的特点,将屏幕的厚度压缩至4.6mm,超薄的OLED屏体厚度几乎为iPhone 11Pro的一半。W81系列电视从侧面看上去极为震撼,宛如一张壁纸贴在墙上,让人们再一次摆脱电视机厚重的产品形态印象,彻底颠覆电视形态。

至美外观薄如蝉翼 创维W81系列电视颠覆想象

从产品设计工艺角度来看,创维W81系列电视在排线上的设计也别具匠心。常规电视机上必备的电路、接口、芯片、面板驱动电路等结构在W81系列电视中均实现外置,仅通过一条特制的Geek Link光纤线和屏幕连接,外观也比通常的分体电视更为精巧。同时,W81系列电视配有TrensAI EYE 2.0 滑动式AI摄像头和彩色指示灯光效,在细节处彰显科技之美。无论哪种装修风格,创维W81系列电视都可以很好地融入其中,并带来点睛之笔。

创维首款OBM自制OLED电视 技术创新领先行业

从 OLED 产品诞生开始,历经8年发展,创维磨练出了一支技术能力强大、涵盖全面的 OLED 产品专业技术团队,从研发、工艺、技术、设备、项目、销售等各方面为创维OLED产品的发展保驾护航。如今,创维已申请获得100余项 OLED 相关技术专利,并先后攻克OLED行业内多项技术瓶颈和难题。同时,创维也是国内首家具备OLED模组自制(OBM)能力与资质的电视厂家,而W81系列电视正是创维首款OBM自制OLED产品,也代表了目前创维OLED 技术产品的巅峰。

至美外观薄如蝉翼 创维W81系列电视颠覆想象

W81系列电视宛如壁纸般的超薄设计离不开创维独有的技术壁垒及核心工艺材料保驾护航。首先不得不提的是创维领先行业的贴合技术。作为国内首家推出贴合电视产品的企业,创维五代贴合技术不断沉淀,不仅攻克了超大尺寸、超小精度和超重贴合等难点技术,还实现了塑胶与金属玻璃等不同材质之间的贴合,为W81系列的产品设计的多元化提供可靠保障。

而创维突破性的产品散热技术也为W81系列电视最终实现超薄造型设计提供了技术保障。创维经过对OLED技术的深入研究,独家采用石墨烯和均温板等新型纳米级高科技散热材料,将产品导热系数提升20多倍。并通过在背板内部加贴散热板,确保W81系列电视在极限空间散热的可靠性。此外,基于与供应链联合开发优势,创维还在 OLED 背板原材料选型上极具创新意识,联合供应链厂商开发了EGI 材料的背板,在弹性和刚性上远超普通材料的背板,充分保障W81系列电视整体强度的稳定性。

从一台,到一张,一个量词的变化预示着电视行业全新时代的到来。创维W81系列电视汇聚了目前行业尖端技术与设计理念,用超越想象的惊奇产品,点亮家居生活。

作者:李军工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