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文浏览即将发布的5G旗舰:神仙打架,都是骁龙865

消费 泡泡网 2020-02-23 17:40

 

2月21日消息,今日外媒爆料OPPO Find X2将于3月6日发布,相信很多用户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购买了。不过别急,还有这些5G旗舰即将到来。想要在2020年的旗舰机中脱颖而出,骁龙865竟然远远不够!

一文浏览即将发布的5G旗舰:神仙打架,都是骁龙865
OPPO Find X2

作为OPPO今年首款旗舰机,OPPO Find X2的性能也十分强大。新机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或配备LPDDR5内存+UFS 3.0闪存。续航上也保持了OPPO一贯的高水准,或内置4200mAh大容量电池配上65W快充,怎么用都不怕没电。屏幕或是6.5英寸曲面打孔屏,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采样率和2K分辨率。

iQOO 3

iQOO 3已经官宣在2月25日发布。配置上,iQOO 3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和WiFi 6协议,配备LPDDR5内存以及UFS3.1闪存。电池容量为4440mAh,支持55W闪电快充。

一文浏览即将发布的5G旗舰:神仙打架,都是骁龙865
realme X50 Pro

realme手机一向以性价为主,realme X50 Pro是首批搭载骁龙865的产品,此外还支持LPDDR5内存+UFS 3.0。从官方消息上看,realme X50 Pro将采用65W超级快充,要知道50W快充就可以在35分钟内充满。屏幕采用“药丸”挖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此外,新机还拥有6颗摄像头,前置都达到了3200万像素,后置更是惊人的6400万。

Redmi K30 Pro

新机Redmi K30 Pro将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和WiFi6,同时配备LPDDR5+UFS3.0。从渲染图上看,Redmi K30 Pro后置四摄,采用“投币机”设计;前摄为双摄,采用升降式结构,这使它的屏幕为完整的大占全面屏。

一文浏览即将发布的5G旗舰:神仙打架,都是骁龙865
红魔5G

红魔是专注于游戏手机的品牌,在屏幕上也格外用心。据悉,红魔5G将成为全球刷新率最高的骁龙865手机,达到了144Hz,大小为6.65英寸。新机预计拥有最高16G+256GB的存储,内置4500mAh的电池,支持55W超级快充。同时配备AI风扇+液冷双散热系统,更大提升游戏体验。目前红魔5G生产线已经全面复工,大概率会在2月底发布。

看了这么多手机,不禁感叹今年的5G旗舰手机市场真是神仙打架。你会选择哪一款呢?欢迎评论交流。

作者:NJNR206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