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2.3正式发售,内置4000mAh仅需700元

消费 泡泡网 2020-02-10 13:52

 

2月10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诺基亚新机诺基亚2.3在美国正式上市,开始接受预定;即日起,消费者可以以不到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99元)的价格买到这款手机,并且不同的平台和渠道在价格上也会有所不同,甚至更低。

诺基亚2.3正式发售,内置4000mAh仅需700元

在百思买(Best Buy),用户若愿意立即激活手机,就可以以80美元(约合人民币559元)的低价买到该手机。若不愿意立即激活,也可以在亚马逊官网花130美元(约合人民币908元)购买。消费者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

就不到100美元的价格来说,这算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在配置上,诺基亚2.3搭载了联发科Helio A22处理器,内存上采用2GB+32GB可扩展存储;屏幕上,采用6.2英寸水滴屏,屏幕比例为16:9,标准的影视屏幕比例,可以使得用户在看影视剧时得到非常不错的体验。

诺基亚2.3正式发售,内置4000mAh仅需700元

在摄像头上,诺基亚2.3后摄采用1300万+200万竖排双摄,前置采用的是一颗500万像素的单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的续航,4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可以使得该手机的续航时间达到两天。

诺基亚2.3正式发售,内置4000mAh仅需700元

同时,该手机还支持多个LTE频段(2、4、5、12和66),你也可以在Cricket、Tracfone和Simple Mobile等运营商那里使用。

这款手机使用的是Android 10操作系统,这是Android 系统的最新版本,加之如此低廉的价格,对很多想体验最新系统的用户来说,这个款手机值得一试。

同时,HMD Global表示,这款手机将获得三年的每月安全更新保障,两年的操作系统更新保障,可以使手机不那么快被市场淘汰。

作者:NJNR302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