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N9死灰复燃?粉粉的好可爱

消费 泡泡网 2020-02-10 11:47

 

2月10日消息,有外媒曝光了一组诺基亚N9 2020版5G新机的渲染图,机身采用粉红色设计,不过备受青睐的“Oreo”经典奥利奥相机模组被竖排三摄取代。

诺基亚N9死灰复燃?粉粉的好可爱

据了解,诺基亚新款N9采用全新一体式铝合金材质,整体更加紧凑精致,设计上仍延续了外方内圆的经典设计,方正的机身加上圆角矩形的屏幕,略带弧度的屏幕边缘与机身流畅过渡。此外,新N9仍保留了3.5mm耳机孔,后置竖排三摄,与“Nokia”标志在一条直线。有消息称,新N9将会采用今年的旗舰配置,并且支持5G网络,售价在3500-4500元之间。

诺基亚N9死灰复燃?粉粉的好可爱

诺基亚N9是第一款也是最后一款搭载MEEGO系统的手机,此后诺基亚全面采用WP7系统,3.9英寸屏幕,德州仪器OMAP3630处理器,1GB+16GB的存储组合,这些配置在2011年来说都是顶级旗舰机水准,但是“生不逢时”,发布之后再无后续机型。

诺基亚N9死灰复燃?粉粉的好可爱

对于此次曝光的诺基亚N9 2020版5G新机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作者:NJNR205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