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fo向电商转型:想退押金先消费

消费 泡泡网 2020-02-10 11:53

 

2月10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表示,ofo出现套路消费的现象。用户若想退还过去的押金,需要先将押金转入ofo电商平台的余额中,并使用该App进行购物返利,当返利金额总和大于20元时才可提现。

ofo向电商转型:想退押金先消费

据了解,最近ofo小黄车官方App向用户推送了更新,该更新的介绍中标有“无需排队 押金提现”的字样。但是,在进入新版App后可以看到,ofo退押金的方法需要用户进行购物消费,也就是说,用户需要将99元或199元的押金转入该电商App的余额中,并在平台中购买商品,才能一笔一笔的通过返利获取押金。

ofo向电商转型:想退押金先消费

值得注意的是,押金转入余额的操作是不可逆的,当用户将押金转入后,ofo平台便不再承担押金退还义务,而用户也只能通过购物来要回当时的押金。但是,每一笔消费的返利金额都不多,并且满20元才能提现一次,这也就意味着用户需要多次在该平台购买商品。

ofo向电商转型:想退押金先消费

另外,ofo的骑行业务也与之前有所不同。用户在扫码后需要预先支付30元才可使用,且押金无法进行抵扣,单次骑行后结算的规则也已经取消。不少网友表示,ofo的此番操作再一次让广大用户失望。你的ofo押金退了吗?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