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7用户不得安宁?更新后关机/重启操作挂了

消费 泡泡网 2020-02-09 13:23

 

2月9日消息,不久前,微软为了解决Windows 7系统中拉伸壁纸导致的黑屏问题,而向用户推送了KB4539602更新。但是,近日又有不少Windows 7用户反应,安装该更新后,电脑又出现了无法正常关机或重启的情况。

Win7用户不得安宁?更新后关机/重启操作挂了

据了解,在更新完毕后,部分Windows 7用户尝试从开始菜单中关机或重启计算机,但却收到了“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shut down this computer”(你没有关机权限)的错误提示,也就是说,关机与重启的操作功能挂掉了。

Win7用户不得安宁?更新后关机/重启操作挂了

目前,已有用户针对该问题探究出了两项解决方法。较为简单的方法为,用户新建管理账户后再次切换回原账户,这时关机与重启操作便可恢复正常。而另外一项较为繁琐的方法则需要用户进入计算机配置,并依次点击Windows配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搜索并双击“User Account Control: Run all administrators in Admin Approval Mode”(用户账户控制)来启用该功能。

Win7用户不得安宁?更新后关机/重启操作挂了

上个月,Windows 7系统已宣告正式退役。理论上讲,用户若想继续打补丁,需要付费购买ESU(扩展安全更新)服务。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Windows 7的bug依旧一波接一波。你还在使用Win 7系统吗?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