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新专利曝光:SIM卡质变

消费 泡泡网 2020-02-20 17:46

2月20日消息,近日,小米一项有关存储卡与SIM卡的专利遭到曝光。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计划开发一款兼具存储卡功能与SIM卡功能的卡片,这张卡片将在正面采用存储卡的设计,而背面则为SIM卡的形态。

小米新专利曝光:SIM卡质变

据了解,将内存卡与SIM卡合二为一,可以使一张卡片同时具备存储与通信两种功能,能够有效的节省机身空间,也更好的解决了5G手机纤薄性的问题。此外,对于部分喜欢双卡双待,并增加手机存储的用户来说,这项“双卡二合一”的设计可以更好的满足他们的需求。

小米新专利曝光:SIM卡质变

此前,紫光国微与联通曾在去年合作打造了一款5G超级SIM卡,这款卡片就与小米此次曝光的这项新专利非常相似,同样是内存与SIM卡的结合。值得注意的是,这款5G超级SIM卡具有最高128GB的内存容量,且安全等级极高。

小米新专利曝光:SIM卡质变

由此看来,为了应对5G信息技术以及手机纤薄化的发展,内存卡与SIM卡二合一可能会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目前尚不知晓小米这项专利将在何时投入应用,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