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高性价比全画幅微单 佳能EOS R还不足8000元

消费 泡泡网 2020-02-09 13:27

 

佳能EOS RP采用了约262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以及佳能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拍摄标准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40000,最低及最高可分别扩展至ISO 50以及ISO 102400。核心成像上除了使用了最新一代处理器,EOS RP也确实与EOS 6D Mark II非常接近。在保持EOS R系统专业性的同时,通过设计上的优化,成为佳能EOS中最为轻量、小巧的全画幅数码相机。EOS RP在机身高、宽及厚度等方面均实现了进一步缩减,机身尺寸仅为约132.5×85.0×70.0 mm,更加节省携带空间。同时在机身重量上,EOS RP仅为约440g,相对EOS R专微相机以及EOS 6D Mark II单反相机,重量分别降低了约140g和245g,有效减轻了携带以及拍摄负担。

超高性价比全画幅微单 佳能EOS R还不足8000元

佳能EOS RP也搭载了佳能招牌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自动对焦技术,可以实现仅约0.05秒3的高自动对焦速度,具备与EOS R一样的100%(竖直方向)x 88%(水平方向)的宽阔对焦范围,在手动选择焦点时可选自动对焦点位数量最多可达4779个。此外,在使用远摄变焦或超远摄镜头时,即便使用增倍境最大光圈降到F11,对焦范围内也可进行全像素双核CMOS AF下的高精度自动对焦。另外,佳能EOS RP在单次自动对焦下支持最高约5张/秒的连拍,在伺服自动对焦下可实现最高约4张/秒的连拍。

超高性价比全画幅微单 佳能EOS R还不足8000元

佳能(Canon)EOS RP 微单相机 数码相机 微单机身 全画幅专业微单 Vlog相机 视频拍摄

京东价: 7999.00

去购买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