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云免费提供AI算力帮助医疗机构抗疫 小鹏汽车送全国G3车主1个月免费充电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2-08 16:30

共克时艰,全民参战。在疫情的严峻形势下,科技企业们依然在奉献自己的力量,未曾间断。

阿里云免费提供一切算力 帮助医疗研发机构共同抗击疫情

据快科技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旗下阿里云反面宣布,在承诺向新冠疫苗研发科研机构免费提供一切AI算力后,阿里云已收到了国内外数十家权威医疗科研院所的申请,目前第一批申请的算力资源已经部署上线,其他机构在争分夺秒地支持中。

据悉,此前2月1日,浙江省疾控中心上线自动化的全基因组检测分析平台利用阿里达摩院研发的AI算法来进行病例基因分析,该平台采用不同于核酸检测方法的全基因组检测技术,对疑似病例的病毒样本进行全基因组序列分析比对,能够有效防止病毒变异产生的漏检,并将原需数小时的全基因分析流程减少到半小时,大幅提高疑似病例的确诊速度和准确率。

目前,包括浙江大学医学院、GHDDI全球健康药物研发中心、清华大学医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院等高校、机构都已经采用阿里云算力进行新冠病毒药物研发。

阿里云方面表示,科学抗疫,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期待更多科研机构一起加入“新药加速”计划!

阿里云免费提供AI算力帮助医疗机构抗疫 小鹏汽车送全国G3车主1个月免费充电

小鹏汽车为G3车主提供为期1个月的免费充电服务

据新浪科技消息,小鹏汽车官方微博今天下午宣布,自2月9日至3月8日,全国的小鹏G3车主可在小鹏汽车超级充电站免费充电。

小鹏汽车表示,在广大医护人员、科研工作者以及奋战在昂一一线的劳动者努力下,新冠病毒肺炎防疫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全国各地也将在2月10日周一陆续迎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支持鹏友们以更饱满的状态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快速重试生产工作节奏,小鹏汽车决定自2月9日0时起,至3月8日24时,全国所有小鹏G3车主均可在小鹏汽车超级充电站免费充电。

小鹏汽车方面表示,此次活动并不包含第三方充电站,用户免费上限为2000度,3月8日24时前结束订单均可享受免费。同时为了防止充电站发生聚集导致疫情传播隐患,小鹏汽车会安排场站清理卫生管理工作,由各充电站负责人保证特殊时期充电站卫生安全。并且建议车主在充电时尽量不要在车外活动,充电操作时全程佩戴好口罩。

阿里云免费提供AI算力帮助医疗机构抗疫 小鹏汽车送全国G3车主1个月免费充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