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宣布2019年售出670万部5G手机 5G手机市场占有率过半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1-03 15:28

驱动中国2020年1月3日消息 2019年是5G通讯行业元年,各大运营商、手机厂商加大频率向市面上推送5G资费套餐产品,其中5G手机占了很大一部分比重,国内市场华为、vivo品牌率先发力力求在5G市场抢得先机。然而今天三星电子宣布的5G销量验证了句老话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三星宣布2019年售出670万部5G手机 5G手机市场占有率过半

三星电子宣布2019年三星5G手机在全球市场销量为670万部,截止2019年11月三星在全球5G智能机市场占有率达到53.9%,具体算来2019年三星在全球市场推出三星Note 10+ 5G、三星S10+ 5G、三星A905G、三星W20 5G数款5G手机,骁龙855+x50解调器的组合让三星在全球市场收获不菲销量成绩。

我们知道,2019年下半年高通向市场推送骁龙865、骁龙765G两款5G芯片,华为麒麟990 5G、天玑1000之外三星同样向市场推送Exynons980、Exynos990两款5G芯片,其中Exynos 980由vivo X30系列首发,成为vivo品牌重要产品线助力,也推动了三星芯片在手机市场的进一步商用。

三星宣布2019年售出670万部5G手机 5G手机市场占有率过半

53.9%的5G手机市场占有率同样表明三星全球第一大手机供应公司的实力,目前华为已经宣布2019年全球出货量超2.4亿部,尽管三星还未公布销量成绩但考虑到往年及上半年销量表现,三星毫无疑问应该继续坐稳全球第一宝座。

三星宣布2019年售出670万部5G手机 5G手机市场占有率过半

去年下半年,三星解散在国内市场的加工厂,并且因为诸多原因在国内市场市场占有率一降再降,国内市场华为品牌成为龙头,但因为实体名单原因华为在海外市场销量缩减不少,反而三星很好收割这部分欧美市场,加上苹果2019年并未生产5G手机缘故,三星能取得半壁江山也就属理所当然。

另外,三星推出的A系列5G手机相比S系列、Note系列价位大幅下降成为很好弥补了销量部分,此前三星已经宣布将于2020年二月份推出全新的S11系列,届时5G之外我们还有望看到120Hz、1亿像素集于一体的旗舰产品。

 

责任编辑: liyan

责任编辑: liya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