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家居设计发展!NVIDIA的这波操作真的6!

消费 pconline 2020-01-13 23:04

[PConline 资讯]前不久,备受期待,由太平洋网络、太平洋家居网主办,百度及百度旗下家装消费服务平台装馨家提供战略支持的『PChouse Award私宅设计大奖』顺利进行了!这次大赛以深度发掘和推选中国顶尖私宅设计精英,引领与启发城市居住生活方式的不断推演与迭代为发展愿景,致力于搭建优质的交流平台,驱动居住空间设计领域前瞻设计理念和实践价值的探寻,推动了用户对美好人居生活理念的理解与向往——于业界于用户而言都是一件不可多得的美事。

私宅设计在中国发展20余年,从盲目无序化,走向专业规范化,并从单纯的装饰层面展示上升到了通过空间的构建展现居住者生活理想的境界——在当下,私宅设计已然迈入了一个更值得被期许,也更值得被深刻挖掘的时代。而由此也勾出了许多人心中的疑问——作为生活方式渐进发展的参照,私宅设计工作和私宅设计师的真实生活究竟是怎样的?

众所周知,作为现代设计师的办公利器,电脑在渲染、绘制设计稿时都是非常重要的——设计师日常究竟用的是什么电脑、电脑硬件行业的发展究竟对他们的工作生活都造成了怎样的影响、设计领域又会因而发生怎样的潜移默化?一旦触发大家的好奇心,一连串的问题也就随之而来了。

事实上,作为上游企业的NVIDIA,就曾联合各大OEM厂商,推出了针对设计师方便他们工作的“NVIDIA Studio”生态。其目标正是为创作者节省时间,在带来卓越可靠性的同时提供出众的性能。强大的RTX StudioPC、RTX加速的应用和NVIDIA Studio驱动程序,不仅有细致入微处处为设计师便利考虑的种种设计、高色域精准的屏幕、RTX显卡光追带来的更佳视效,加速渲染的处理体验——这些都对设计师的工作以及设计领域造成了不可忽视的影响,更高的效率、更为直观的设计稿,更美的设计成果——于普罗大众而言,这些改变最终受益的也还是自己。

GeForce RTX 和 Quadro RTX GPU 是 RTX Studio 产品的核心。这些精选的硬件解决方案遵循严格的硬件和软件要求,为当下设计师带来了梦寐以求的创作加速。

再加上全球领先的软件制造商大力支持 RTX显卡——所推出40多款支持RTX技术的应用都在数千万艺术家最喜爱的创意中运用了RTX加速的光线追踪和AI技术。凭借NVIDIA领先业界的驱动程序支持,功能强大的RTX Studio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和工作站可以带来稳定可靠、性能卓越的体验。

当然,PC行业的变化、私宅设计领域的进步,受到的影响还有很多很多——比如设计师群体间潮流的转向、PC新技术的诞生和流行(比如实时光线追踪技术)等,不一而足。

因此,管中窥豹地了解一下设计领域现状,设计师工具的变化,系统地分析一下当下的情形,就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了。停驻、转身,分析现象,一直都是人类有史以来优秀的自我剖析能力。而这次私宅设计大奖过后,PChouse Award私宅设计大奖也联合艾瑞网重磅发布了《2019中国设计师消费趋势洞察白皮书》,以设计师视角洞察了中国家庭人居生活消费趋势。

此外,众所周知,设计师对于办公设备的配置,也一向都有较高的要求,电脑配置的高低、运行速度的快慢都会直接影响设计师工作的效率和状态,针对设计师的需求,笔记本电脑市场中也自然而然地出现了设计师专用的笔记本。对此,同NVIDIA一道,我们也针对“设计师对电脑的需求”“设计师常用的软件”“设计师更新设备的频率”设计师购置电脑的预算“等多个方面做了一次全面而细致的调研(戳我进调查问卷哦~),以了解设计师们对笔记本以及硬件的需求和看法,以及当下设计师领域及创意PC领域的现状,并进一步推动私宅设计领域的发展,改善设计师的工作体验,以及大家可以接触到的设计成果。

之后,我们还将对这两份信息量爆表的数据进行各自进行一次深入的挖掘与分析,来同大家分享这这一切变化与发展背后的条条框框,为设计师提供有针对性的设备升级、选购等方面更具参考价值的建议。暗藏的变化,未来的机遇,都会因为这些资料变得明朗,还请大家多多关注哦~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