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能精致的翻转本 YOGA C940诠释科技美感

消费 pconline 2020-01-23 15:04

[PConline 资讯]前段时间,联想发布了YOGAC940旗舰级翻转本,这款产品从性能到外观上都有着十分显著的升级,是一款功能全面,适合多种场景使用需求的产品。不论你是需要绘画设计的创意工作者,还是随时都会掏出电脑办公的“空中飞人”,亦或是需要带到课堂上去做笔记的大学生,兼具不同形态的YOGAC940都能够助力你的工作与生活。

YOGAC940采用触控屏设计,并且继承了经典的360°翻转功能,一机多模,平板模式、帐篷模式、笔记本模式随你需求而变,带来更多的畅想空间。这块屏幕素质极为惊艳,不但屏占比高达88.43%,而且拥有4KUHD分辨率和90%DCI-P3色域,亮度高达500Nits,支持wacom触控笔,可以满足精细创作的需求。

YOGAC940做工精致,6系列航空铝材机身不但轻盈而且坚固,1.35Kg的重量也极为便携。值得一提的是,在转轴处内置了两个音箱,可以始终面向用户发声,配合机身底测左右低音音箱,让你可以尽情享受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带来的浪漫与激情。

在轻薄优雅的机身内,YOGAC940蕴藏着强大的动力和大容量的电池。它搭载了新一代的10nm工艺处理器(最高可选i7-1065G7),核显也升级到了irisPlusGen11,并且拥有16GB内存和最高1TBPCIeNVMe疾速固态硬盘,热门网游和创意工作游刃有余。笔记本内置60Wh电池,可以带来长达10小时的续航,一天的办公和影音都能轻松搞定。接口方面,联想YOGAC940采用了两个雷电3接口和一个USB接口以及耳麦接口。

同时,联想还推出了故宫文创的联名产品——联想YOGAC940“福来运转”故宫文创联名版。

联想福来运转YOGAC940外观设计灵感来自故宫博物院藏品“雍正御赐端石砚附黑漆描金螭龙衔枝纹盒”,采用文物上宝相莲、卷草纹以及螭龙图案,并在配色和纹理进行了再设计,使花纹在保留原味古风的同时增添了现代审美的潮流元素。螭龙衔着宝相莲,寓意福气连续不绝,加上可360°翻转的屏幕,向人们传达了“福来运转”的美好祝福。而D面故宫宝蕴楼Logo,则是寓意现代科技和中国文化集于一身,智慧新生。

YOGAC940故宫文创版是联想将古典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典范,精致典雅而又强大,堪称杰出的艺术品。目前YOGAC940以及YOGAC940故宫文创版均已上市,让它们在这个新年和你一起福来运转吧!

作者:姜维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