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3年,iPhone将累计销售20亿部!

消费 泡泡网 2020-01-12 14:54

1月11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有八位不同的市场分析师预测苹果将在2020年达到20亿美元的销售额。而2007年1月9日第一代iPhone发布,距今正好有13年了,如果iPhone今年卖的好,很有望能够拿下13年来累积销售19亿台iPhone的成绩。

13年,iPhone将累计销售20亿部!

2007年1月9日 Macworld 2007大会上,苹果公司发布第一代iPhone并在6月29日正式发售。其后的iPhone 4更是改变了苹果的命名方案和设计语言,成为iPhone系列的巅峰之作。苹果也抓住时机迅猛崛起,依靠其强大的IOS系统,成为手机市场的一大巨头。

13年,iPhone将累计销售20亿部!

iPhone作为苹果公司的主打产品,是苹果公司营收的主要来源,但近年来 App Store、 Apple Pay、Apple Music等应用服务也正在逐年增长,为苹果创造着更多收益。

5G浪潮下,各大手机厂商瞄准商机研发5G手机。不少业内人士预测,苹果公司也很可能在2020年开启iPhone 5G的全新时代。随着苹果公司可能发布5G新款iPhone的消息流出,苹果公司股价也得到涨幅,破1.2万亿美元。这是个好兆头。

13年,iPhone将累计销售20亿部!

据估计,苹果公司2020年的iPhone销量有望达1.95亿部。如果苹果推出5G手机,很可能使iPhone销量大幅上涨,重回巅峰。

未来几年,苹果公司能否抓住5G机遇,创造更大收益,值得期待。

作者:邢杨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