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贬值了?苹果公司设备以旧换新价值被削减!

消费 泡泡网 2020-01-12 15:06

1月11日消息,苹果公司正在削减几乎所有的二手iPhone、iPad、mac和Apple Watch的最高估值。

据macrumors的报道,在苹果的官网上,iPhone XS Max的估值在昨天还高达600美元(折合人民币4150.7元),但今天,这款手机的估值大大缩水只能达到500美元(折合人民币3458.9元)。但是Macbook Pro、Mac Pro mini和Apple Watch1、2、3系列没有降价。这样的贬值不仅发生在苹果的美国在线商店,还发生在英国、德国等其他国家和地区。

贬值了?苹果公司设备以旧换新价值被削减!

在中国官网上,iPhone XS Max价格下调的幅度最猛,在iPhone 11刚上市时,iPhone XS Max的最高回收价格为5160元,但现在最高仅为3750元。 不过iPhone 7以旧换新的折扣价却从985元上升至1000元。

贬值了?苹果公司设备以旧换新价值被削减!

苹果已经在其零售店和网站上大力推广iPhone以旧换新计划一年多了,CEO Tim Cook声称,这个计划是有一定收获的,因为约有三分之一甚至更多的顾客都会到零售店用旧设备换新设备。使用苹果的以旧换新服务要比把旧设备卖给别人更简单。但有一点需要注意,以旧换新并不能换到原来的价格,所以想要选择以旧换新服务前,要考虑清楚。

贬值了?苹果公司设备以旧换新价值被削减!

苹果公司制定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中,有一项目标是打造闭环供应链,即只使用可再生资源或可循环利用的材料来生产,Tim Cook在谈及计划时表明,苹果商店中的第三方产品与制造商采取了很多措施来保护环境。零售商店和网上商店提供的苹果设备以旧换新就是其中的一种。

作者:朱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