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上架千元充电基座:多款产品排排坐

消费 泡泡网 2020-01-11 12:47

1月11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近日苹果在线商店与线下销售平台一同上新了一款Scosche BaseLynx模块化充电系统。该系统可将不同设备的充电组件连接到一起,形成一个允许多款苹果产品同时充电的充电基座。

苹果上架千元充电基座:多款产品排排坐

目前这款产品已在苹果官网开售,Scosche BaseLynx模块化充电系统套件共提供了两种版本,包括基础版及Pro版。其中基础版售价为1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037元,Pro版售价为1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383元。

苹果上架千元充电基座:多款产品排排坐

据了解,BaseLynx模块化充电系统可成套购买,也可单独购买。这款模块化充电系统包括MFi认证的苹果手表充电器、Qi无线充电板、一个18W USB-C端口和两个12W USB-A端口,Pro版套件还在一侧设置了18W及12W的通用串行总线接口。从苹果的介绍中可知,这几款充电器可以采用不同的方式进行自定义拼接。

苹果上架千元充电基座:多款产品排排坐

此外,每个单独充电组件的售价为39.95美元(约人民币276元)到69.95美元(约人民币484元)不等,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购买并自定义组合。Scosche表示,未来还将提供更多的充电组件,来丰富苹果的模块化充电系统。

作者:张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