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款小新Air14预热 屏幕四窄边+高色域+DC调光

消费 pconline 2020-01-21 08:53

[PConline资讯]近日据联想官方消息,2020款联想小新Air14即将与大家见面,此次的预热,其比较主要的亮点在于有着四边窄边框+高色域+DC调光的屏幕。

而根据官方消息来看,或许有着一块高屏占比的好屏幕将成为今年轻薄本的主流。

在接口方面,2020款联想小新Air14取消了圆口充电,改为了Type-C接口充电。其余接口分别还有着1个HDMI接口、1个耳麦接口、双USB接口(其一支持关机充电)一个SD读卡器。

目前已知的消息就这么多,后续的具体细节还需等待官方的发布。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