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价便携?三星将推出新款翻盖手机

消费 泡泡网 2020-05-25 17:12

1月8日消息,三星将在今年春季推出一款便携的平价中档翻盖手机,以及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旗舰产品,就像Galaxy Fold及其后续产品Fold 2一样。

平价便携?三星将推出新款翻盖手机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已经建立了一个私人展台,向潜在客户展示这款新手机。事实上,早在2016年的SID展会中,三星就展示了一个卷轴显示器,所以这项技术现在应该变得更加成熟了,而这款滑盖手机即将进入市场也是意料之中。

平价便携?三星将推出新款翻盖手机

关于卷轴显示器,就不得不提到三星近日为其申请到的幻灯片专利,这个专利已经被一些优秀的艺术家在LetsGoDIgital上可视化。除了水平幻灯片,三星还为其申请了一个垂直滑动结构的专利,所以在这次展会中,它有可能将两种都展示出来,也有可能只展示其中一种。

平价便携?三星将推出新款翻盖手机

目前,这款手机的更多细节还没曝光。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和持续关注本站或者留言评论。

作者:朱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