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S 2020:康佳首款Micro LED系列产品Smart Wall重磅亮相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1-08 18:13

驱动中国2020年1月8日消息,科技圈开年盛典CES展会重磅开幕,全球顶尖科技巨头都拿出了自家的看家本领,都试图通过技术的创新来引领行业发展的潮流,电视产业作为CES展会家电厂商发力的重点,自然是亮点纷呈。而在今年的CES展会上,中国彩电厂商康佳就携带旗下众多新品亮相CES,其中就包括康佳首款Micro LED系列产品——Smart Wall。

CES 2020:康佳首款Micro LED系列产品Smart Wall重磅亮相

据了解,康佳Smart Wall系列采用了超高精度巨量转移技术,实现了近1亿颗微米级别的Micro LED芯片的转移和键合。在应用场景上,康佳Smart Wall系列,以模块化的形式实现定制化服务,基于不同场合,用户可以自由组合,从4K到8K,产品堵盖118-236等多个尺寸段,甚至用户还能任意调节显示比列,这完全刷新了我们对电视产品品类的认知。

值得一提的是,CES 2020展会上,康佳总裁周彬还表示,康佳正推动品牌国际化,并积极返回美国市场。对此,康佳集团表示,康佳将在美国设立分公司,努力推进海外自有品牌业务,并通过本地化经营,打通渠道,致力于让海外业务成为康佳彩电产业的又一重要增长点。

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康佳进入美国市场之所以打上了重回的标签,这主要是因为早在CRT时代康佳就曾进入美国市场。而此次随着康佳的发力,这也意味着,时隔12年之后,康佳(KONKA)又重新惦记起了美国市场这块大蛋糕,这全然充满了野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