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65W快充华为双模5G新机入网 疑似华为Mate XS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1-19 10:11

 2020年1月19日消息 近日,我们在工信部网站发现一款型号为TAH-AN00m新机,支持NSA/SA双模5G,运行Android系统。有意思的是这款新机此前已然通过3C认证,最高可支持65W快充,引得不少人猜测其为华为Mate X折叠形态后续作品。

支持65W快充华为双模5G新机入网 疑似华为Mate XS

目前,工信部网站还没有具体的配置消息,就此前余承东说的那般华为Mate XS有着更好的铰链设计、更好的处理器和更好的折叠屏。如果这款新机就是传说中的华为Mate XS的话,麒麟990 5G应该就是其主要性能供给单位,加上65W快充升级给人期待空间还是很大的,对此你怎么看?

作者: 姜维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