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款5G平板上线 售价99万韩元

消费 泡泡网 2020-01-30 15:13

1月29日消息,今日三星Galaxy Tab S6 5G韩版正式发布,这是全球首款支持5G移动网络的平板电脑。

全球首款5G平板上线 售价99万韩元

据悉,三星Galaxy Tab S6 5G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支持5G移动网络;6GB内存,存储空间只配置128GB,可通过Micro SD卡额外扩展1TB。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的S Pen相较于Galaxy Note系列手机的手写笔更符合人体设计;三星Galaxy Tab S6 5G电池容量7040mAh,续航可达15小时,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可为S Pen供电。

全球首款5G平板上线 售价99万韩元

三星Galaxy Tab S6 5G搭载10.5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600,支持屏下指纹识别;采用AKG音响,四扬声器,外观上采用了无光的灰色金属材料;厚度仅5.7mm,机身重420克。底部接口为USB Type-C,支持三星Dex模式。

全球首款5G平板上线 售价99万韩元

目前,三星Galaxy Tab S6 5G官方售价为99万9千9百韩元,折合为人民币约为5900元。

作者:NJNR31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