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温杯里泡枸杞?试试这个黑科技!

消费 泡泡网 2020-01-07 10:19

当你从寒风中踏进家门,想喝一口热水暖一下身子,却发现等水烧好身体已经暖过来时;当你在公司口渴,却发现频繁去饮水机旁接水也是个浪费时间的操作时,你是否想过:如果有一个随时出热水的私人饮水机该有多好!

在寒冷干燥的冬天,补水显得更加重要,尤其是各种保养的小仙女们。

如果你也有所困扰,那我相信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一定会给你惊喜。

这是一款怎样的神器呢?

首先,是即刻出水,1秒出温水,3秒出热水。但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并不是像传统饮水机一样,用水箱进行加热并储存来做到随用随出热水,这样的方式会导致即使不用热水,饮水机也会持续耗电来保持水箱温度,造成不不要的电力浪费。

保温杯里泡枸杞?试试这个黑科技!

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的做法是用厚膜专利加热技术和360°环绕斜面流道,对水流进行高效加热,也就是说,它不会在机身内储存热水,只有在水从水箱流出时,才通过管道壁的加热使水升温,因此所有的电力都有用武之地。

有人可能会问了,买个保温暖瓶不就好了吗?

暖瓶确实能一定程度上满足快速喝到热水的要求,但也仅仅限于喝热水。

如果你经常需要冲泡饮品,比如咖啡、茶、奶茶等,那么最好的做法是在冲泡时保证足够且准确的水温,比如速溶咖啡的最适宜水温为84℃,奶茶为88℃,茶的水温还会根据品种而各有差异,比如红茶、花茶所需温度偏高,一般为85-95℃,绿茶相对偏低,一般为75-85℃。

对了,大家喜欢的泡枸杞,适宜水温为80-100℃。

保温杯里泡枸杞?试试这个黑科技!

暖瓶注入开水后,在24小时内能保证的最高温度仅有60-70℃,不仅无法达到一些饮品的所需温度,更不能控制当前温度,甚至连喝白开水,也要等待冷却。

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的第二个优势就展现出来了,它能够精确地控制水温,不仅精度可达1℃,而且热水、温水和常温水之间也可以方便快速调节。再加上快速出水、App远程语音控制等特性,连喝水都有点仪式感了!

保温杯里泡枸杞?试试这个黑科技!

最后,简洁小巧的机身设计,放在家中或者办公桌上也毫无违和感,最重要的是它能瞬间提升生活质量的同时,也能为你省出不少时间。当你觉得“多喝热水”这句话太过敷衍时,不如换成“多用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试一试~

作者:王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