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米洗衣黑科技放大招!速洗快烘,穿衣没难题

消费 pconline 2020-01-17 09:15

 [PConline 导购]现在二胎政策开放了,家里成员多了,每天要清洗的衣服量当然也增加了。尤其是遇上天气好的周末,有时候也想换洗一下床单和被套,洗衣机的容量经常不够用,你要说多次几次也不是不行,但浪费不必要的时间让我们十分苦恼。是的,遇到这种情况,你急需一款大容量的洗烘一体机。

今天我就为你带来这款云米智能洗烘一体机Neo的介绍,它一次可以洗涤10千克,烘干7千克的衣物,让我们全家人的衣物只要一次,而不是分多批次就可以完成洗涤和烘干的工作。除了大容量它还有不少亮点,下面就一同来看看吧。

一年到了夏天,我们的贴身衣物就很容易沾染身体冒出了汗水,不及时更换清洗很容易会滋生细菌,这些对于大人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对于肌肤细腻敏感的宝宝来说会对他们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为了除菌,云米智能洗烘一体机Neo用60度的高温煮洗,从而360度从内到外深层清洁宝宝的衣物,可以有效的去除衣物上残留的污渍和在纤维之中隐藏的细菌,深度呵护宝宝的健康。

在秋冬季节,我们都找出厚衣服,收入柜子半年多时间,穿之前当然要清理一下,但由于面料材质和厚度,这些衣服清洗起来并不容易,也不适合水洗。除了刚拿出来要清理外,把它们穿出门后经常会沾上油渍或者气味,尤其是吃完火锅之后,它们都容易吸附上重重的火锅味,只能靠晾晒除味吗?云米智能洗烘一体机Neo利用55℃低温循环热风来清洗衣物,轻松去除污渍、带走异味,同时减少水洗的频率,让我们的羽绒服、呢大衣等衣物可以持久清新而且保持蓬松。

另外,云米智能洗烘一体机Neo采用了5点温控智能恒温烘干系统,可以根据常见的衣物的布料设计低温烘干、暖烘干等三种智能的烘干模式,可以有效防止我们的衣物变形、缩水、起皱,而且衣服一干它就会立刻停止运作,不会伤害我们的衣服。

当我们在购物商场里大扫货之后,新衣服的数量剧增,但是想穿新衣服肯定得先洗。这时候我们可以使用云米智能洗烘一体机Neo APP一件快洗烘干功能。使用后,洗衣机在40分钟内连续运行,而且中途不用我们再操作,方便快捷。当机器一停,我们就可以立刻穿上干爽的衣服出门了,而不用再像以前那样花上几个小时等待新衣服晾干。

这个功能对于回南天潮湿的南方来说也是相当的实用,我们不用因为天气潮湿没太阳而积攒了一堆衣服,洗烘一体带来的是更加高效的洗衣清洁流程,即便是需要换季时洗厚重衣物和被子也更轻松。说到厚衣服尤其是羊毛等衣物,除了难清理外,还容易缩水。在烘干方面,云米洗烘一体机提供黄金烘、低温烘、暖烘3种智能烘干模式,能够有效防止衣物变形、缩水、起皱等情况出现,做到烘衣不伤衣,烘完即穿。

除了洗的好,干得快,云米智能洗烘一体机Neo还很专业。这款洗衣机共提供了24种专业的洗涤烘干模式,如快速洗烘功能、除菌洗功能、棉织物洗涤模式等。这不仅满足了我们日常洗涤烘干的需求,还依据不同的衣物设置了不同的模式,让洗涤烘干的流程更加专业。

现在是智能互联时代,云米互联网洗烘一体机 Neo内置 WiFi & 蓝牙模块,支持小爱同学语音遥控,双手抱着衣服腾不开手?一句小爱同学就能洗衣、干衣。打开手机APP还可以轻松查看洗衣机的运行状态,选择不同的洗衣、烘干模式。有时候我们出门太匆忙而忘记洗衣服了,有了这款洗衣机我们可以打开手机的APP一键启动洗衣机。这样完成工作后的我们回到家中就可以立即穿上干爽的衣服。此外它还可与云米其他智能家电互联互通,搭配使用,共同为你打造智能新生活。

如果你家里面有老人,你可能会担心他们会不会很难上手这种智能家电,云米也同样考虑了传统的操作方式需求,直观的触控面板提供了五种最简单的洗烘模式可以选择,直接开机选择后,点击开始就能使用。如果你还不放心,可以先设置好依次洗涤模式,只需让家人按下云程序,洗衣机就会自动调用上一次的洗涤模式,非常的人性化。

推荐理由:如果你正苦恼家里洗衣机不够大,或者是面临着烘干衣服的难题。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云米洗烘一体机Neo就能很好的解决你面临的困难。10kg洗涤、7kg烘干的大容量足以满足普通家庭的日常衣物清洁需要。而55℃低温循环热风清洗、5点温控智能恒温烘干系统等功能满足对衣服的呵护,而智能互联语音模块设计则体现出Neo的易用性,因此这款洗衣机十分值得购买。

作者:二十四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