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手机系统调整!官方发公告

消费 泡泡网 2020-01-05 18:08

1月5日消息,近日,MIUI官方在小米全球社区发布公告称,MIUI将在部分市场中销售的小米手机内部预装谷歌拨号及谷歌消息应用程序,用来代替过去MIUI自带的拨号、信息等软件。

小米手机系统调整!官方发公告

据了解,未来在小米9T Pro之后发布的手机都将采用该方式对应用程序进行布局,主要是为了遵循手机销售市场当地的相关隐私政策与法律法规。小米官方表示,小米9T Pro之后的设备使用的是谷歌提供的移动服务,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小米手机系统调整!官方发公告

目前,于去年八月在欧洲推出的小米9T Pro已经预装了谷歌拨号及谷歌消息应用程序,Redmi Note 8 Pro也采用了该方案。需要注意的是,MIUI自带的拨号功能支持用户录音,但谷歌拨号应用则不支持该功能,官方表示,未来将在应用中增加这一功能。

小米手机系统调整!官方发公告

值得注意的是,该调整针对的市场不包括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因此国内用户应该还是会使用到原生态的MIUI系统。

作者:张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