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粉福利,小米手表OTA第二次升级预告来袭!

消费 泡泡网 2020-01-16 19:18

1月16日消息,小米穿戴官方发布预告:小米手表会进行第二次OTA升级,时间为1月17日到1月22日。官微称会上线身体能量监测、压力监测和呼吸训练功能,同时优化信息通知方式为亮屏并自动显示。

米粉福利,小米手表OTA第二次升级预告来袭!

据悉,小米手表去年11月正式发布,是小米旗下首款智能手表,分为1299元标准版和1999元尊贵版两种,标准版现在已经发售,而尊贵版预计到今年2月才可以购买。外观上,小米手表拥有一块1.78英寸的AMOLED方形屏幕,采用四曲面玻璃镜面设计;配置上,小米手表搭载了高通骁龙3100 4G版处理器,内存为1+8GB。同时配备57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长达36小时。

米粉福利,小米手表OTA第二次升级预告来袭!

因配置优良,小米手表可以支持多项功能,堪称“腕上小型手机”。再加上MIUI系统的注入,对它来说,微信、支付宝、滴滴等APP都可以自由下载并使用,甚至在B站刷视频都不成问题。去年12月3日,小米手表第一次进行OTA升级,优化了首次配对后卡顿等方面问题。

米粉福利,小米手表OTA第二次升级预告来袭!

当然,小米手表仍存在进步的空间。不少网友提出了自己想法,希望小米手表能添加游泳模式、增加直接读取nfc信息的功能、让小米穿戴适配iOS等。看来新功能还没上线,小米又有好多地方需要努力研发了。

面对用户的需求,官微在回答评论时表示会努力改进,并剧透游泳模式会在下一次升级中加入,小米Color在年前也会有一次小更新。明天我们就可以知道还有哪些新功能上线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作者:吕哲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