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40系列手机将于3月份发布 曝光薄荷绿新配色

消费 泡泡网 2020-01-27 14:30

1月27日消息,国外媒体91mobile曝光了华为P40 Pro的最新配色,在曝光的渲染图中我们看到了外壳为薄荷绿色的新机,整体外观没有变化。在此之前华为P40和华为P40 Pro已经曝光了五款渐变的配色方案,此次的新方案相较之前方案更加的青春活泼,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华为P40系列手机将于3月份发布 曝光薄荷绿新配色

华为P40系列手机早在去年就已经备受期待,据悉这个系列或将有华为P40,P40 Pro和P40 Premium三种型号,而这三种型号中最主要的不同就是其后置摄像头的数量。此次华为依旧会突出旗舰机的拍照功能,从渲染图可以看出后置摄像头依旧采用的是矩阵式设计,最多可容纳5个摄像头。此前就有爆料称华为P40 Pro除了保留原有的潜望式摄像头外,还将新增一枚玻塑混合镜头,可以支持10倍光学变焦。

华为P40系列手机将于3月份发布 曝光薄荷绿新配色

在核心配置上,新机会搭载麒麟990 5G芯片和8GB的RAM,与市面上的其它芯片相比,该芯片的5G功耗表现更好,可以使5G连接更加稳定。据悉此次新机的电池容量也会更大,还会支持超级快充。在屏幕方面,华为P40采用的是FHD+的全面屏,华为P40 Pro则选择了四角曲面屏,二者都采用了全新的双打孔设计,两个打孔相邻位于屏幕左上角。

华为P40系列手机将于3月份发布 曝光薄荷绿新配色

据外网预测,华为P40 Pro的起步价将更加良心,在5900元左右,或将于3月18日发布,更多详细信息还要等官方发布才能确定,感兴趣的朋友们请持续关注本站。

作者:刘晓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