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未来科技大会:AR眼镜、5G CPE、屏下摄像头等新品、技术亮相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12-10 17:51

2019年12月10日消息 今天早上,OPPO未来科技大会在深圳开幕,OPPO创始人陈明永等多位高管出席会议,陈明永表示OPPO在未来两三年将投入500亿研发预算,发力5G、6G、、AR、大数据前沿技术,并构建底层硬件核心技术及软件工程和系统能力。

OPPO未来科技大会:AR眼镜、5G CPE、屏下摄像头等新品、技术亮相

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向用户推出AR智能眼镜、5G CPE多款新品。其中AR智能眼镜配备骁龙845平台,配置3D环绕声可实现手势、语音识别多模态交互,支持AR内容、游戏及服务等内容,搭载ToF镜头在内的四颗镜头组合,支持麦克风和实体按键,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商用版本。

关于OPPO智能,OPPO研究院院长刘畅表示OPPO品牌折叠屏产品正在研发当中,目前OPPO已经具有芯片级技术能力,网上传闻的M1芯片在OPPO计划当中,并可能在未来OPPO产品上会进行商用。OPPO将把用户需求和芯片企业的能力相连接,让芯片产品可以更好满足用户需求。此外,此前已经预热过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同样亮相未来科技大会,但具体的应用时间暂时还未得到确认。

作者: 姜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