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屏下摄像头要来了?华为P40最新渲染图曝光

消费 泡泡网 2019-12-20 21:08

12月20日消息,华为P40系列手机带壳渲染图被曝光,从渲染图中我们猜测,此次华为有可能已经做出了屏下摄像头。目前还没有哪一款手机是采用了屏下摄像头的设计,如果想要做屏下摄像头的话,那成像质量将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各大手机厂商是不会冒着成像质量差的风险去做这个,只有解决了这个问题,屏下摄像头才有可能面世。之前余承东也表示这次的设计前所未有,不知道这次华为会不会给大家带来这个惊喜。

屏下摄像头要来了?华为P40最新渲染图曝光

据悉,华为将在明年推出华为P40系列手机,该系列手机应该会有华为P40和华为P40 Pro两个机型。两款手机风格类似,但还是有一些小的差别。华为P40屏幕或为6.1-6.2英寸的显示屏。而华为P40 Pro或为6.5-6.7英寸,两款手机或将采用矩形摄像头的组合,前者为四摄,后者可能是六摄。另外,二者或都将采用Type-C接口以及屏下指纹解锁方案,还会延续华为Mate30系列的反向无线充电技术,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

屏下摄像头要来了?华为P40最新渲染图曝光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会在P40 Pro上推出采用最新设计的潜望式长焦镜头,相较于P30 Pro在镜头内部放置一个单点棱镜,这次P40 Pro的镜头内部设计将更加复杂,是首部支持10倍光学变焦的手机。在价格方面,据天风国际预测售价或为4000-5000元人民币,出货量约为900万部。另外在2020年,华为所有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的手机出货量约为3700万部,较2019年增长约310%!

屏下摄像头要来了?华为P40最新渲染图曝光

这样的配置和这样的价格,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心动,想要了解的花粉们,敬请期待明年3月的发布会吧!

作者:刘晓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