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星“Evoke”系列笔记本 CES上将与大家见面

消费 pconline 2019-12-30 19:08

[PConline资讯]随着新年的临近,相信大部分科技圈小伙伴们最期待的就是即将到来的CES展会了。而最近,微星计划着将推出的Evoke系列的RX5700系列显卡扩展到笔记本领域,并将再CES2020上推出“Evoke”系列的笔记本电脑。

据报道,这款笔记本不仅在外观上采用了极简主义的设计,其内部还有为内容创造应用量身定制的硬件。具体规格尚且不详,不过看这为内容创作者设计而出的笔记本电脑,还是能稍微预测出——它的性能一定不会太差。或许将搭载英特尔的十代移动标压处理器或AMD的Ryzen4000Renoir移动标压处理器。显卡则有可能是AMD的RX5500M系列或NVIDIARX20系显卡。屏幕方面,个人预测是一块高色域的素质好屏。

想了解更多关于该笔记本电脑的信息,大家可在1月7日的CES展会上多多关注一下噢~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