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军环保!苹果购买全球首批无碳铝

消费 泡泡网 2019-12-07 14:27

 

12月6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表示,已经从Elysis公司购买了全球首批商用无碳铝。消息称,这批无碳铝将从匹兹堡工厂装运,或用于iPhone、Apple Watch等产品。

进军环保!苹果购买全球首批无碳铝

其实,早在2015 年,苹果公司就被绿色和平组织评为全球最环保的科技公司。2018年5月,苹果曾宣布,帮助推动美国铝业和力拓公司两大全球铝生产商合作组成Elysis公司,致力于进一步开发专利技术。

今年9月的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反复提及到,iPad和 Apple Watch 的机身将首次100% 使用再生铝制造,再生材料在苹果生产线上的使用率越来越广泛。

进军环保!苹果购买全球首批无碳铝

一直以来,铝的生产都是碳密集型,燃烧的过程中会释放大量的二氧化碳,加剧温室效应,影响生态环境。

目前,苹果的许多电子产品iPhone、iPad、Mac等都使用铝制外壳。如今,苹果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的副总裁丽莎·杰克逊表示,铝的生产方式将发生极大改变。

进军环保!苹果购买全球首批无碳铝

此次从Elysis购买的这一批商用无碳铝,副产品只有氧气,相较于传统的冶铝工艺,从根本上制止了温室气体的排放。

然而,对于此次交易的具体金额苹果公司并没有透露。网友得到此信息却表示,“支持环保是好事,但不要涨价太多”。第一批使用无碳铝的手机将会是什么价位,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姜雪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