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三款电视通过3C认证,包含32英寸、50英寸以及75英寸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12-08 11:38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6日消息,根据3C证书查询网站显示,12月4日,小米三款型号为“L32M5-AD”、“L50M5-AD”和“L75M5-BH”的电视产品通过了认证,而根据这三款电视型号的命名,我们大可推测小米这三款电视新品的尺寸多对应为32英寸、50英寸以及75英寸。

小米三款电视通过3C认证,包含32英寸、50英寸以及75英寸

不过,稍显遗憾的是,由于目前所透露的消息还十分有限,我们也不得而知小米这三款电视新品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似乎我们也只好等待小米电视官方公布答案。

2019年对于小米电视来说,绝对是收获颇多的一年,前三季度小米电视实力斩获中国销量第一,并且小米还高调向2019年全年第一发起了挑战,这明显也是自信心十足。尽管就目前的形势来说,小米电视能不能获得2019年中国销量第一的名号仍需等待时间验证,但随着小米又有三款电视新品消息的传出,想来小米继续发力电视领域这已成定局。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