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电视登陆印度市场,将于12月10日正式开售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12-07 14:17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6日消息,最新消息显示,印度最大电子商务零售网站Flipkart公布了诺基亚电视的售卖信息,根据海报显示,诺基亚55英寸电视将于12月10日12:00正式售卖,价格为41999卢比(约合人民币4142元),如果用户通过信用卡、网络银行或EMI进行交易,则可以享受2000卢比的优惠。

诺基亚电视登陆印度市场,将于12月10日正式开售

尽管电视新品打上了诺基亚的品牌名号,但值得注意的是,该电视新品并不是由诺基亚生产,而是由Flipkart代工,只不过贴上了诺基亚的品牌而已。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放出的海报信息显示,该智能电视产品搭载55英寸4K全面屏,运行安卓系统9.0,并且还配备了JBL扬声器。

2019年9月,一加电视首发登录印度,这也就是说,差不过只过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印度电视市场就迎来了诺基亚这位曾经的手机霸主,似乎种种迹象都在表明,印度正在成为智能电视品牌厂商竞相拼杀的红海。

当然了,印度市场的人口红利,这固然坚定了智能电视品牌厂商角逐的野心,但话说回来了,市场的蛋糕就这么大,人人都想要和咬上一大口,这势必会导致场内竞争的白热化,一场拼杀自然也是少不了。

我们回过头来,再来说说此次登陆印度市场的诺基亚电视吧。尽管没人能否认诺基亚品牌曾经在智能手机领域的王者地位,但时过境迁,早已是此一时彼一时,诺基亚智能电视只能算是以新人的姿态挤入电视圈,电视新人而已,硬件配置中规中矩,谈不上有多优秀,但终究也挑不出什么错来,这就无形这种放大了诺基亚电视品牌与Flipkart之间达成的战略合作优势,而这在产品的销售环节显然已经占据了渠道优势。

至于诺基亚电视新品究竟有何市场表现,这显然还需要时间慢慢来验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