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官宣!首款概念机1月7日见

消费 泡泡网 2019-12-18 10:57

12月17日上午,适逢一加六周年之际,一加官方发布了一则生日惊喜:一加首部概念机将会在明年1月7日于拉斯维加斯的2020年CES展上发布。官博预告视频只有短短几秒,能从中获得的信息寥寥。

一加官宣!首款概念机1月7日见

概念机作为时代最新科技成果,代表未来某一类产品的发展方向。预告视频打出的广告语“可变的设计,可变的未来”甚是高大上,无疑让人更为期待一加这款概念机OnePlus Concept One究竟运用了哪些超前的未量产技术。

一加官宣!首款概念机1月7日见

首先聚焦关键词“可变”,这个最易让人联想到折叠屏,然而10月中旬在伦敦举行的OnePlus 7T Pro发布会上,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表示,目前的折叠屏手机和传统智能机的差距不大,所以我们几乎可以排除折叠屏这个选项了。

一加官宣!首款概念机1月7日见

此外,当前尚未量产的新技术还包括100W超级快充、全屏指纹识别、屏下摄像头以及无孔手机等。一加首款概念机究竟将携带哪种技术惊艳现世呢?1月7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刘昱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