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用U盘拷过课件吗?学生时代每个人的回忆

消费 pconline 2019-12-29 15:57

[PConline 导购]学生时代是每个人都经历过的时期,一个充满着憧憬与回忆的时期。即使如今我已毕业许久,但有时也会回忆起来那个时候的事情,每天晚上奋笔疾书、和朋友探讨题目、考前的临时抱佛脚......当然,这其中也包括拿着U盘去拷贝课件了。

那时候手机还不是太普遍,U盘在我们工作学习中都扮演着重要的存储角色,其不仅外观小巧便携而且读写性能还也相当不错,更不要说价格还不贵。即使如今各种存储设备层出不群,但U盘依旧是不少人必备的资料存储工具,帮我们保管着重要的数据。

既然是重要数据的存储设备,那么,U盘的性能和可靠性就十分关键了。在这里小编就推荐来自东芝的U301 U盘,有了它,你就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生活、学习、工作的数据交由它保管了。作为东芝旗下存储设备里的热卖产品,东芝U301 U盘选择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配合上洁白的机身色调,非常符号现代人的审美需求。而尾侧的扣件接口设计,可用于穿挂绳,方便用户携带。

除了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外,其还搭载了东芝存储高品质的原厂闪存颗粒,每一关都经过了严格测试,数据存储专业可靠。其最高容量达到了128GB,可以轻松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多样的使用需求。

除了拥有超大的容量以外,东芝U301 U盘还拥有极快的传输速度。得益于其搭载了USB3.0高速接口,它能够轻松帮助用户传输大量的文件、高精度的照片以及4K视频,给用户带来高效率的使用体验。在辅以其广泛的兼容性,即插即用,能够带给你更方便的使用体验。

总结:在这个数据化的时代,无论是日常办公还是外出旅行存储设备都是十分重要的,有了一个东芝 U301 U盘,你就能随时随地将重要的数据文件一手掌握。而且,它的价格也同样令人心动,64GB版东芝U301的售价仅为59.9元,绝对是一个物超所值。有需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作者:Frs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