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出街不二之选,高保真耳机让你轻松享受醉人旋律

消费 泡泡网 2019-12-14 19:39

音乐家冼星海曾说过:“音乐是人生最大的快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是陶冶性情的熔炉。”这句话尤其适合当今的都市人,他们整日被都市激烈的竞争、沉重的压力折磨的疲惫不堪,而音乐中的世界则是他们宁静的天堂,可以让他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因此在繁华的都市不管是马路上的孤独身影还是公车上的疲惫少年,都会带着一副耳机,沉浸在音乐的海洋,这或许也是年轻人的一种放松减压的方式之一。

时尚出街不二之选,高保真耳机让你轻松享受醉人旋律

也正因此,市面上的耳机不断更新,不仅去掉了繁琐的线材,还大幅提升了音乐的质感,让疲惫的年轻人可以更轻松的享受到醉人的旋律,然后沉浸在专属于自己的一方小世界,不再有都市的喧嚣与压力。不过这些年轻人不仅仅是把耳机作为享受音乐的工具,还把它作为自己时尚出街的重要装备,所以内外兼修的耳机才是他们的钟爱之选。

时尚出街不二之选,高保真耳机让你轻松享受醉人旋律

在众多的耳机品牌中,以高贵出名的森海塞尔一直引领着新的音频技术潮流,备受发烧友、业内人士及音乐爱好者的喜爱。特别是它推出的森海塞尔MOMENTUMFree耳机更是将高保真音质与简约美学融合,打造出专属于都市年轻人时尚出街潮流单品,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一致好评,那接下来我们具体了解一下森海塞尔的这款耳机,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6218455.html

◆高保真音质——不妥协的无线声音

对于一款耳机来说,最重要的还是音质,音质差的耳机播放的音乐总会显得平淡而干瘪,很难触动人心,更不易让人们沉浸到音乐中。而森海塞尔MOMENTUMFree耳机则可确保通过水晶般清晰的无线传输能够让人们享受到真正的高保真音质,这得益于其采用的蓝牙4.2无线技术及获得的高通 apt-X和AAC编解码器的支持,实现了低延迟,能够让音频传输与视觉保持同步,不管是游戏还是观看内容都更舒适。

◆高保真的音质与简约美学融合——时尚出街

很多都市年轻人比较喜欢追求时尚潮流的东西,总会格外用心的选择自己使用的东西,生怕什么东西会影响到自己的整体形象,让自己显得很LOW,不Fashion,他们对耳机亦是如此严格。因此森海塞尔MOMENTUMFree耳机就将高保真的音质与简约美学浓缩到一个精巧的外形中,既能提供更好的便携性和自由度,又能够展现出高品质的声学精度以及令人满意的标志性MOMENTUM音质,让年轻人可以时尚出街,尽情享受音乐。

◆磁铁耳塞长续航——畅享自由移动

市面上的无线耳机种类很多,但总会存在各种不便,像不便的安放、不便的佩戴、不便的续航等问题,让人们无法畅享自由移动。而森海塞尔MOMENTUMFree耳机采用了磁铁耳塞,以便耳机在不用时可以挂在脖子上;还配备了四种不同尺寸的耳形适配器,能够确保适合每个人的耳道,从而实现佩戴的舒适度和并衰减环境噪声,让听音乐成为真正的享受。除此之外,它还拥有长达6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和高品质的皮革耳机盒,让人们不再受续航能力的束缚,让这款耳机成为移动生活的理想伴侣。

时尚出街不二之选,高保真耳机让你轻松享受醉人旋律

从森海塞尔MOMENTUMFree耳机的特点我们不难看出它的内外兼修,确实很优秀,是都市年轻人时尚出街的不二之选。相信追求潮流且如此有品位的你,将会把它做为你的灵魂伴侣,陪伴你度过每个疲惫孤独的时刻。

作者:UX 新媒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