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质不将就,森海塞尔“大馒头”带你体验音乐的精妙

消费 泡泡网 2019-12-15 08:41

高保真音乐一直是发烧友的心头好,魅力不减反增。它能让我们体验到纯净优美的大自然现场、狂野的金属音乐、天籁人声等等。而一副好的发烧耳机就是我们通向音乐殿堂的阶梯。

一直以来,有线耳机占据了Hi-Fi耳机的主场。与方便的蓝牙耳机相比,在使用上确实有诸多不便。顶级耳机制造商森海塞尔另辟蹊径,发布了一款发烧级别的蓝牙耳机——MOMENTUM Wireless主动降噪蓝牙耳机,满足了发烧友们的一切幻想。

音质不将就,森海塞尔“大馒头”带你体验音乐的精妙

森海塞尔MOMENTUM Wireless大手笔地使用了42mm动圈换能器,再现录音棚级别的现场音效,将开阔的声场清晰地刻画出来,细致呈现其中的所有信息,可让用户倾听低至6Hz的低频下潜,不会错过宝贵的细节。你可以清晰地感受到现场的乐器击鸣声、人的浅唱低吟,与你更亲近,演绎有如亲临现场般的聆听体验。

音质不将就,森海塞尔“大馒头”带你体验音乐的精妙

作为蓝牙耳机,森海塞尔MOMENTUM Wireless在音源处相当用心,采用了先进的蓝牙5.0技术,支持apt-X、AAC和apt-X低延迟等高品质编解码技术,让声音更纯粹。通过耳机播放,细节全保留,品质不打折。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4484417.html

音质不将就,森海塞尔“大馒头”带你体验音乐的精妙

同时,森海塞尔MOMENTUM Wireless支持自动开关功能和智能暂停功能。当用户折叠耳机或者取下耳机的时候,它就像一个贴心的管家一样,能够自动调整状态,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精彩的音乐体验。作为音乐发烧友,不妨亲身体验一下MOMENTUM Wireless的精妙之处吧。

作者:UX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