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3 Pro揭秘:全新天线设计助力高速5G网络

消费 泡泡网 2019-12-15 14:03

OPPO将会在12月26日正式发布OPPO Reno3 Pro,据悉,OPPO Reno3 Pro将会搭载骁龙765G移动平台。而在近期举行的骁龙5G移动平台媒体沟通会上,OPPO的产品经理放出了更多关于OPPO Ren3 Pro的信息。

可能是今年发布的最轻薄的5G手机

骁龙765G采用了三星7nm EUV新一代工艺制程,集成了骁龙X52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能够实现全球网络的覆盖,包括5G毫米波和6 GHz以下频段、5G独立(SA)和非独立(NSA)组网模式、TDD和FDD以及动态频谱共享(DSS)、全球5G漫游,并支持多SIM卡。

OPPO Reno3 Pro揭秘:全新天线设计助力高速5G网络

据OPPO产品经理透露,OPPO Reno3 Pro的机身厚度仅为7.7mm,重量仅为171克,与目前其他的5G手机相比,更加轻薄,将手机拿在手中将会获得更好的手感。

在天线设计方面,为了保证手机能够获得稳定的信号,OPPO Reno3 Pro采用了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超过十根天线沿着外框排布,而且系统会自动根据握持的姿势调用没有被遮挡的天线组以保证信号强度。

OPPO Reno3 Pro揭秘:全新天线设计助力高速5G网络

这样,无论是竖握发微博、聊微信,还是横握玩游戏、看视频,都能够保证手机天线实时接收信号,带来稳定的网络连接。除此之外,OPPO Reno3 Pro还采用了智能天线轮切技术,通过4根天线轮流连接寻找最佳信道以提升5G下行速率。根据我们目前的测试数据,在实网环境中,该技术能够提升30%的5G下行速率。

高性能也能保证长续航

骁龙765集成了Kyro 475 CPU、Adreno 620 GPU、Spectra 355 ISP、Hexagon 696、X52 modem-RF System等诸多模块。Kyro 475 CPU采用了1+1+6的结构,其中超级核心和高性能核心都是基于A76架构,区别在于超级核心的频率为2.3GHz,高性能核心为2.2GHz。六个能效核心采用的是A55架构,主频为1.8GHz。在GPU方面,骁龙765所采用的Adreno 620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性能提升20%。

得益于三星7nm EUV新一代先进工艺,骁龙765的功耗将会降低35%。

此外,OPPO专门研发了Smart 5G(即5G智能调度功能),根据用户的实际场景,在不影响用户可感知网速的条件下调整驻网策略,对带宽和电量进行更智能化地分配,保证每度电都用到最需要的地方,以提升整机续航。

OPPO Reno3 Pro揭秘:全新天线设计助力高速5G网络

根据目前OPPO内部测试结果,打开Smart 5G功能后,手机整体续航时长能够提升30%以上,可基本达到4G的续航水平。

而在散热方面,OPPO Reno3 Pro对屏幕进行特殊定制,在屏幕上覆盖了一层铜帛及两层石墨片,为屏幕和主板散热。此外,机身内配有VC均热板,通过导热凝胶将处理器产生的热量传导至VC均热板进行快速降温;另外机身中间还覆盖了多层石墨片,对不同的热源进行散热。

不同的散热设计组成了OPPO Reno3 Pro的多层立体液冷散热系统,即使性能全开,依旧不用担心烫手和卡顿。

更多信息锁定12月26日

目前网上关于OPPO Reno3 Pro的信息还非常有限,其搭载的骁龙765G在游戏以及拍照方面均有专项的优化,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机厂商,OPPO在高通的基础上,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这些答案将会在12月26日揭晓,近期有购机计划的用户不妨稍等几日,OPPO Reno3 Pro或许会成为你的最佳选择。

作者:李军工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