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首款电纸书上架,众筹价579元

消费 泡泡网 2019-11-18 19:28

11月18日,近日小米官宣了首款电纸书新品,一经宣布便得到米粉的热烈响应。小米首款电纸书售价599元起,众筹价579元,参与众筹的用户可送多看阅读半年会员,11月20日将正式开启众筹,有需要的可以关注一下。

小米首款电纸书上架,众筹价579元

据了解,小米近日发布了小米多看电纸书的预热海报,从图片来看,小米多看电纸书与当下市场上同类的电纸书没有太大的差别,边框设计较宽,屏幕采用电子墨水屏设计。

小米首款电纸书上架,众筹价579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多看电纸书将配备24级阅读灯和16G存储,另外还将接入WPS APP,支持Office系列文档的查看。这样在你阅读相关书籍时,即使需要处理一些工作,也可以直接在电纸书上进行操作,无需使用电脑或者其他科技产品。

小米首款电纸书上架,众筹价579元

其实早在很久之前小米高管就曾爆料称小米将要生产类似Kindle的电纸书产品,现在这款产品终于面世,是否能够在硬件和外观设计上超越亚马逊的Kindle,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对于小米首款电纸书产品,米粉们你考虑购买吗?

作者:王翠银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