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小米走过的路?卢伟冰:Redmi将进入路由器和智能音箱领域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11-29 20:29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9日消息,认真说起来,自Redmi品牌杀入电视产业之后,我们越来越多从Redmi身上看到当年小米走过的路,这约莫是想用业务布局的扩充来复制小米的成功模式。

走小米走过的路?卢伟冰:Redmi将进入路由器和智能音箱领域

而现在有消息称,Redmi计划将业务的版图延伸至路由器和智能音箱领域。据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表示,小米很早就提出了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并践行1+4+X的模式,其中“4”指的就是包括电视、笔记本、路由器和智能音箱等在内的产品品类。

与此同时,卢伟冰还提到,Redmi已经涉足电视和笔记本领域,而在接下来,Redmi品牌会将路由器和智能音箱补齐,预计新品将会与Redmi K30同台亮相。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Redmi品牌业务版图的扩充这只是Redmi走出的一小步,但放在整个科技圈,这无疑向外透露出了一个重磅猛料,未来的Redmi品牌可能还会进入更多领域,甚至可能创造出属于Redmi品牌的“杂货铺”。

这就完全值得深思了,毕竟在业务布局上,Redmi品牌涉足领域越多就有极大可能和小米上演正面冲突,这是要“自己人打自己人”?

其实关于这一点,2019年小米电视双品牌战略的开启或许已经给出了我们答案,随着Redmi的入局,小米电视转型高端市场的迹象很是明显,至于Redmi则维持了品牌引以为傲的极致性价比战略。

从这点上来说,Redmi品牌进入更多产品领域这是既定的事实,但这并不意味着Redmi不能活出自己的精彩,极致性价比这才是Redmi品牌的特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